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欢迎大学生回乡创业 市政协召开提案情景办理会

2019-08-14 10:18:34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1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提案情景办理会。副市长陈巧锦、市政协副主席王玉才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政协委员、提案主办部门就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进行了交流发言。当前,制约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主要存在信息发布渠道不畅通,导致就业信息不对称、补助帮扶政策受益面不够广等问题。主办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针对问题作出答复,将通过完善帮扶体系、加强政策宣传、做好企业用工服务、落实社保补贴政策等方式,做好大学生返乡的引导和扶持工作。

  现场发言的创业代表和大学生代表就人才新政、创业金融支持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与会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进行了现场答复,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做好政策调研,强化部门间信息对接,主动发挥载体作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