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认领问题 对标整改 市领导晨查吴宁创文开展情况

2019-08-15 08:40:22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14日一早,市领导蒋令树、楼国民、张望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吴宁街道艺海北路与兴平东路交叉口附近,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640.webp.jpg

  市领导一行首先巡查了艺海大桥下的江滨景观带,随后又沿着艺海北路一路南行,到艺海北路与兴平东路交叉口后又沿着兴平东路一路向东,最后折返到学士华府。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艺海大桥下的江滨景观带有大面积未绿化区块,且散落着较多生活垃圾;学士大桥南端、艺海北路东侧人行道上有配电箱设在人行道上,在该侧人行道上有几根电线杆周边牵引着多根铁丝,存在安全隐患;学士华府东侧围墙脚下有废水泥堆放着,北侧停车位上堆放着砂土、砖块等。针对以上四处问题,市领导现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小区物业各自认领问题,尽快对标整改到位。

  此外,兴平东路部分路段“创文”乱象有所“回潮”。市领导现场督促相关经营户增强“创文”意识,尽快自行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