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高职年报推出自主创业比例排名 横影学院居全国前列

2019-08-15 09:28:30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施红峰

  近日,《2019年度高等职业教育年度报告》公布,推出高职院校自主创业比例100强。在全国1326所高职院校中,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以10.2%的自主创业比例列第28位、省内第2位。

  近年来,横店影视职业学院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成立创业学院;学校积极调动各类资源,建设“影视制作中心”“演艺事业中心”“三一设计工作室”等,并与60余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搭建了专业的实训平台;学校已连续十年举办青牛奖、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如影”人物形象设计走秀等,选拔和表彰了一大批专业技能尖子学生,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动力,推动了学校的特色专业教学改革。

  作为全省唯一以影视为特色的高职院校,横店影视学院探索出了一条影视教育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开设特色专业。该校师生制作的微电影、网络电影《石头剪子布》、《暮间休息》等作品频频走向国际舞台,获得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