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进敬老院走亲连心 市政协台联界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08-15 14:18:46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为了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4日下午,市政协台联界委员前往城东街道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赵晓珍参加活动。

  据了解,市政协台联界多次到城东街道开展调研、民主监督等活动。这一次,委员们特地来看望城东街道敬老院的老人们。

  委员们为敬老院的41名老人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老人们连声表示感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住在这里多久了?生活得还习惯吗?一个房间住多少人?”慰问活动中,市领导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

  对于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委员们十分关心。眼下正是高温时节,老人们休息场所热不热?委员们走进老人们的房间,摸摸床上席子,询问夏天房间凉不凉快,同时悉心叮嘱老人平时要注意身体健康,高温天要做好降温防暑。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