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让垃圾分开旅行

2019-08-16 14:48:45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13日上午,市外国语学校初二10班的师生们来到吴宁街道东街社区,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让垃圾分开旅行”活动。

  在现场,学生们走街串巷,捡拾社区内的垃圾,并向居民及过往群众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同时,他们还开展垃圾分类小游戏,让群众对垃圾分类有更深刻的认识。“垃圾分类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全家都很支持。家里准备了可回收、不可回收两只垃圾桶,按照要求进行分类,有时候弟弟分错了垃圾,我就及时指出。”外国语学校新初二(10)班学生金天秀说。

  据悉,外国语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利用校园活动、黑板报、宣传栏、少先队活动课、手抄报、与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达标共建等形式,开展各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今年暑假,该校将垃圾分类纳入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要求学生们利用假期时间,在家长的陪同下,深入社区、街道和公共场所,以志愿者的身份,多种方式开展“我是环保宣传员”垃圾分类文明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