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三单乡举办来料加工技能比武 52位能手同台竞技

2019-08-16 14:55:04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金芷羽

  15日上午,三单文化礼堂热闹非凡,三单乡第二届来料加工工会技能大比武正在这里展开,来自全乡各来料加工点的13支队伍52位来料加工能手同台竞技。

  三单乡2008年成立来料加工工会,全乡设有15个来料加工点,一些来料加工点已发展成相当规模,有力助推当地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三单乡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通过培训、比武等形式,使来料加工人员在互相学习交流中提升技能,并努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社会氛围。

  这次比武项目为编制手链,设单项和团体,比武时间一小时。现场,参赛人员自信满满,快速进入竞技状态,专心致志加工手中产品。根据评委判定结果分别评出单项和团体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二名和三等奖各五名。

  来料加工大比武结束后,工会志愿者还举行了环境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