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实施晨会晚学习制度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升工作效能

2019-08-16 14:55:31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金志伟

  15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该局自8月开始实施早晨会、晚学习制度,进一步提升局系统干部职工素质和业务水平,规范内部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每日的晨会时间为8:15—8:45,主要布置工作重点,同时查隐患、解难题、重整改,做到工作难题早发现、早解决,工作任务早布置、早实施,让晨会制度成为推动重点工作的“指挥棒”。

  每日的学习时间为17:15—17:45,主要是“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与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业务知识、规章制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阶段性学习结束后,局里会通过考试、工作经验介绍、撰写调研文章等方式进行检验测试,对于测试不合格的干部职工进行约谈、通报批评,让学习制度成为干部职工的“充电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