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统一战线和市政协特邀界开展俞黄“走亲”活动

2019-08-19 09:54:41 来源:东阳日报 孙振华 张丽青

  8月18日,东阳统一战线、东阳市政协特邀界开展“走亲俞黄,聚力同行”活动,组织80多人到歌山镇俞黄村送医送健康、送法律送服务。东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赵晓珍参加活动。

W020190818367544400846.JPG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特邀界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推进东阳市“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大讨论的一项重要活动。在红色文化长廊,全市统一战线组织了18名民主党派医疗专家为村民提供免费医疗;在文化广场上,分设8个服务展位,提供移动为民、平安出行和法律咨询等服务。现场共派送药品物资价值2万余元,服务村民1000多人次;同时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代表和特困户。

W020190818367542826418.JPG

W020190818367547924745.JPG

  随后,特邀界委员们在歌山镇文化中心召开“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读书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界别召集人陈六华组织领学市委书记傅显明在市委全会上所作的讲话,学习传达了市政协主席卜亚男在“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

  会上,市领导对特邀界开展“八个一”活动进行充分肯定,并对政协委员提出新要求:一是充分运用好省市委员会客厅平台作用,组织委员聚焦影视文化产业、建筑产业、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坚持把握问题导向,注重一线调查研究,为东阳产业发展献计献策。二是着力参与和办好“请你来协商”活动,希望委员们聚焦小微园建设、内外东阳人互动、发挥东阳人优势等,尽心尽责,多作调研,为东阳人才事业发展和出台东阳人才新政提供高质量建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