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医师们节日快乐 东阳市领导带队慰问医务工作者

2019-08-19 10:01:10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侯晓锋

  今年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16日下午,副市长陈巧锦带领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一线基层医师,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我市有2800多名医师,长期以来,他们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在推动我市医疗卫生水平不断提升、有效保障人民健康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一线基层医师,他们长期扎根在基层,风雨兼程,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健康。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七人民医院、三单乡东井社区卫生服务站、三单乡大蟠溪村卫生室,看望慰问王国华、楼凤英、何新能等多名医师。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一线基层医师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鲜花、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也勉励一线基层医师们要牢记职责,勇于担当,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