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严防整改问题反弹 市领导晨查农贸市场创文情况

2019-08-19 10:07:17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16日一早,市领导蒋令树、徐立刚、张望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白云街道就部分农贸市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640.webp (1).jpg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中山社区西庄小区西庄农贸市场、十里头社区金星小区金星农贸市场、昆溪社区下昆溪小区下昆溪农贸市场等地。从检查情况看,西庄农贸市场总体卫生情况、经营秩序较好,周边车辆停放有序;金星农贸市场内部总体情况良好,但市场出入口墙角下以及个别待租摊位内侧有废弃杂物堆放,需清理到位;下昆溪农贸市场客流量较大,卫生情况、经营秩序等相对较差,日常管理较为薄弱,存在周边餐饮经营户门前杂物乱堆放、市场内个别摊贩占道经营、市场行车通道内电动车无序停放等问题。

  市领导指出,通过上半年的攻坚,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取得一定的“创文”成绩,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要绷紧“创文”这根弦,做到巡查监管不松懈,严防已整改问题点“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