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限时发言亮“干货” 市财政局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

2019-08-19 10:08:17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徐晓丽

  16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各科室1-7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局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逐一进行亮点点评。为整治会风,使议程更紧凑,此次年中工作会议采取5分钟 “限时发言”硬性措施,鼓励发言者说重点、晒亮点,大大提高会议效率。

  上半年,市财政局通过促发展、防风险、重绩效、深改革、抓队伍,为我市高水平高质量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财政运行态势良好,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1-7月份全市税收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重为91.3%,列金华县市第2,同比增加2.4%;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占财政总收入比重为59.4%,同比增加1.4%。八项支出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比重为77.2%,高于人代会财政预算八项支出的全年占比5.9%。1-7月,全市八项支出47.25亿元,同比增长1.6%,完成全年预算的72.9%,快于时间序时进度14.6%。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