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嵊义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通过验收 李宅服务站投入使用

2019-08-19 10:12:19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张璇

  近日,S310嵊义线(李宅至冯高楼段)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并被金华市竣工验收专家组评为合格工程,这意味着位于该路段的李宅服务站可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该段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全长7.1公里,概算总投资约7000万元,于去年9月进场施工。与此同时,总投资146.5万元、占地面积达2500平方米的李宅服务站也动工建设。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服务站建筑为防腐木结构,既能满足公路部门工作人员日常办公需要,还建有公厕、公园、停车区等,可供本地居民游玩以及过往驾驶员休憩之用。

  该局相关负责人说,加快省道服务站建设是我市“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我市已有S211的定光公园、S218的徐宅服务站以及S310的李宅服务站共计3个省级服务站。下一步,该局将加快S217礼村服务站的建设进度,尽快实现我市4条省道省级服务站全覆盖。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