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听取和初审了市政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2019-08-20 10:01:53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1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虞乐生、蒋银生、陈绍龙、徐立刚、楼美姣出席会议。副市长楼国民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初审了2019年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增补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初审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总决算和市本级财政决算的汇报;听取和初审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收支情况审计工作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和初审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初审了市政府关于《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行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初审了市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