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健全制度化监管规则 我市召开相关工作推进会

2019-08-20 10:02:39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为深入贯彻金华市政府推进“互联网+监管”改革工作会议精神,19日下午,我市 “互联网+监管”十大行动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会议通报了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截至昨日,市行政执法监管平台账号开通总数703人,掌上执法激活数696个,有效信息推送条数5738,认领处理条数5417,设置任务总数601个,已完成检查户次 33655户,应用“掌上执法”实施检查户次 34019户,检查出问题户数 1741户。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按照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要求,开展“零基础清零”行动、“一把手执法”行动等十大行动,要求参与该项任务的31个具有行政执法职能的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对标完成,力争在9月底前完成所有十大行动。要根据市专班工作进展通报情况,对标找差,补足短板,对进展缓慢的项目要分析原因,立行立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