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17部横店产电视剧入选百日展播活动

2019-08-28 09:34:46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吴子全

  25日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青岛启动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横店影视产业协会会员企业出品或联合出品的17部电视剧入选展播剧目。

  据悉,入选展播剧目的分别是长城影视的《人民总理周恩来》,星座魔山的《中国天眼》,腾讯影业的《奔腾年代》、《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都是一家人》、《燃烧》,天意影视的《决胜法庭》,新媒诚品的《激荡》、《空降利刃》、《大时代》,欢瑞世纪、国文影业的《我在北京等你》,强视传媒的《如果岁月可回头》,光线传媒的《长河落日》、《新世界》,华谊兄弟的《光荣时代》,欢瑞世纪、新媒诚品的《隐秘而伟大》,千乘影视的《谍战深海之惊蛰》。

  据了解,此次展播活动遴选的86部重点剧目,聚焦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奋斗历程,着重反映新时代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敢实践,深情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时代。从8月下旬开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省级卫视、主要视频网站对优秀电视剧进行集中展播。目前已播出《可爱的中国》、《共产党人刘少奇》、《破冰行动》等作品。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