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正视不足 迎头赶上 市交通局指导结对村“创美”

2019-08-28 14:36:42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李越冰

  27日,市交通局局长李敢峰前往百局联百村结对村南市街道南峰村岭下街自然村,就“十美村”创建进行走访指导,并承诺为岭下街道路建设给予适当补助。

微信图片_20190828143337.jpg

  岭下街在去年7月的市“十美村十差村” 第三类村首次考核中,被评为“十差村”。此后,该村增绿化、划车位,村貌有所改观,但与先进村仍有差距。今年7月底,在市“十美村十差村”第二类(百局联百村)首次考评中,该村再次被评为“十差村”。

微信图片_20190828143333.jpg

  值得一提的是,市交通局今年出资20万元用于该村在稠岭线段沿线边沟的建设。下一步,该村上下将“知耻而后勇”,奋力赶超。该局将加强与街道、村的沟通联系,及时跟踪“创美”不足之处的整改进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