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救命钱落在公交车上 驾驶员拾金不昧

2019-08-28 14:58:24 来源:东阳日报 黄保平 王琳琳

  27日上午,市民李大爷来到市区汽车西站惠民公交调度室,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交到值班人员手中,以此感谢11路驾驶员李永安。

  26日这天,李大爷在李宅站上了公交车,下车时不慎将黑色背包遗落在座位上。到了市人民医院,李大爷才发现包不见了,顿时急得团团转。原来,这笔钱是李大爷去医院做血透的,是救命钱。

  正在李大爷着急时,他的手机突然响了:“你是李某某吗?你的背包现在在西站公交调度室里,请来认领……”

  李大爷一听喜出望外,立即赶到汽车西站惠民公交调度室,领回自己装了钱的背包。“钱如果丢了,我就没法做血透了,这一来一回耽搁病情事就大了。谢谢你们的暖心帮助!”李大爷感激地对工作人员说。

  原来,李大爷乘坐的是11路驾驶员李永安的车。这天上午,李永安驾车回到西站清扫车厢时,发现遗落在座位上的背包。他怕失主着急,第一时间将包上交至车队,清点发现包内有6500元现金、身份证、工作证等物品,于是立马拨打号码联系失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