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园林城市创建 我市召开会议部署

2019-08-29 14:40:14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28日上午,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副市长楼国民参加。

  会前,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东丰小区、望北公寓、污水处理厂、湿地公园、白鹤公园等地,就周边绿地、马路两侧行道树以及绿化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829143943.jpg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仔细地指出需要整改的部分。市领导要求将望北公寓对面河道沿线的杂草进行清理;将湿地公园附近的行道树树坛泥土层降低,并铺设透气海绵垫;将世贸大道旁闲置空地上的僵尸车进行清理,对绿化进行修正补种。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日前现场检查后汇总的问题PPT,五创办相关负责人对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布置了整改任务。

  市领导指出,责任单位要明确目标做好整改工作,新建项目要抓进度,同时确保项目质量;要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确保创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