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传递第二故乡的温暖 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慰问即将退役军人

2019-09-02 14:30:11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送战友,踏征程……”又到了一年退伍季,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爱国拥军促进会相关负责人来到市武警中队,慰问即将退伍的20多名军人,传递第二故乡的温暖。

  当天,慰问组一行与即将退伍的军人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及未来的打算,并对他们多年来为东阳经济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同时,慰问组为每位即将退伍的军人送上了慰问品。

  据了解,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于2018年。自成立以来,该协会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搭建拥军平台,凝聚社会爱国拥军力量,先后组织举办“关爱退役老兵,重温军人风采”“军民鱼水情文艺汇演”、鹊桥相亲搭桥会等主题活动,并组织慰问驻东部队官兵以及特困、病残退役老兵,有力促进了我市军地军民团结,彰显了军民鱼水深情。

  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将进一步完善机制建设,用心用情为军人、优抚对象等做好服务,在全社会营造重视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