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征集新兵308人 我市召开定兵工作会议

2019-09-04 10:34:22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陈国庆

  3日下午,我市召开2019年定兵工作会议,总结我市今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宣布定兵原则,并现场审定体检、政审“双合格”应征青年。金华军分区副司令员闫扩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市人武部长何浩亮参加会议。
  自8月1日我市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各镇乡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主动作为,通过宣传、动员等方式提高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积极性,并顺利完成了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工作。今年共有4200余名适龄青年参加初检,其中1600余名应征青年参加体检。
  会上,市领导宣读了定兵原则,明确兵员应达到的年龄、身体、学历等相关要求。在正式定兵环节,市纪委、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各镇乡街道人武部长及市廉洁征兵监督员代表对已通过筛选和审核的预定兵一一进行审定。最终确定我市2019年新征集入伍的新兵为308人,其中大学生比例超过80%,包含海军、陆军、空军、武警、战略支援、驻港部队等多个兵种。9月10日起,我市将陆续开始运送新兵。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