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共同推进区域联动 金华市国资委来东调研

2019-09-04 10:35:23 来源:

  3日上午,金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扬霄雁一行来到我市考察交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东阳国际物流园项目,详细听取了物流园当前的建设和使用情况,重点交流了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据悉,东阳国际物流园项目是集保税园区、海关查验、商检检验、仓储理货、集装箱堆场、物流信息等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物流园区。2015年4月起,项目一期海关监管查验功能区建成并投入使用。后续将建设海关、商检等项目,积极打造物流产业链。

  随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国资国企工作情况,重点交流了上半年在推进国企改革重组、完善监管体系、保障重大项目建设资金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会上,我市国资办负责人对下半年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进行了汇报。

  调研人员表示,实地调研不仅看到了东阳的成绩,也增强了信心。希望下阶段与金华市国企加强资源对接,共同推进区域联动。另外,国际物流园项目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发展成自贸区改革的先行区,带动并辐射至周边地区,将其打造成为服务的高地,成本的洼地。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