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省委决定,提名楼琅坚同志为市长候选人

2019-09-05 09:18:48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胡扬辉

  4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宣布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人事事项。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傅显明主持会议。

W020190904534937565149.jpg

W020190904534937615868.jpg

W020190904597638267794.jpg

  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陆品能宣读了省委关于东阳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提名楼琅坚为市长候选人。  郑敏强在讲话时指出,这次省委对东阳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调整,是从加强东阳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出发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姚激扬同志作为东阳市市长,任职以来为东阳的建设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辛勤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根据工作需要,姚激扬同志不再担任东阳市市长职务,交流担任武义县委书记,并已经到任。这是对东阳工作和姚激扬同志的充分肯定。

  郑敏强指出,楼琅坚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政治立场坚定,熟悉经济,思路开阔,抓工作有办法,基层经验比较丰富,作风扎实深入,勤勉敬业,为人正直,团结同志,自身要求严格。相信楼琅坚同志在省委、金华市委的领导下,在东阳市各套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推进东阳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郑敏强强调,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树牢“四个意识”,从东阳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正确对待这次人事变动,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委、金华市委的决定,确保东阳市政府主要领导工作的顺利交接、平稳过渡。要拼争抢创勇担当,加快培育转型发展新动能,持续推动特色产业提质效,不断强化风险防控保平安,努力推动东阳高质量发展。要廉洁从政守规矩,高质量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W020190904597638324292.jpg

  傅显明在讲话时表示,坚决拥护省委、金华市委决定,完全服从省委、金华市委的安排,热忱欢迎楼琅坚同志来东阳工作,希望大家大力支持楼琅坚同志的工作,也希望楼琅坚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融入东阳,尽心尽责推动东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傅显明强调,要讲政治,讲团结,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当下的东阳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这样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作为关键少数的领导干部,增强政治定力,增强大局意识,做到党政同心、上下同欲、干群一心,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要务实担当有作为,少一点高调表态,多一点结果说话,少一点虚头巴脑,多一点脚踏实地,少一点推诿扯皮,多一点担当作为,担起东阳发展的责任,作出自己的贡献。

W020190904534938567294.jpg

  楼琅坚在发言时表示,从今天起我就是东阳人,我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倍加珍惜为全市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尽心尽力为东阳谋发展,全心全意为东阳人民谋幸福,绝不辜负组织的希望和东阳人民的期盼。面对新岗位、新使命、新要求,将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干净干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姿态,主动担当,科学决策,在难题面前勇于攻坚,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急人民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多干得民心、顺民意的事,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事,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东阳的发展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人武部部长;法检“两长”;现职副县级领导干部;市政协秘书长,市人大机关办公室、工委主任,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工委主任;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镇乡街道党政正职;市机关部门单位和市属企事业单位的主要领导;担任过我市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