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市领导带队督查

2019-09-05 09:28:09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

W020190905323656476016.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城东街道雅溪村、吴宁街道西岘社区等地,实地检查生活垃圾综合利用项目、西岘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

  在随后的协调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年产1.6GW PERC单晶电池工厂、超高性能混凝土制品、年代戏拍摄基地等3个市县长项目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开工入库计划,听取了横店影视城现实题材摄影基地申报省重大产业项目的情况和生活垃圾综合利用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W020190905323658028318.jpg

  会议要求,市县长项目要尽快完成项目备案等相关工作,省重点产业项目要于今日完成申报工作,西岘社区及高铁新城申报“未来社区”项目要抓紧对接;重点项目建设,一方面要做好现有项目推进工作,一方面要谋划下一步的项目,早谋划早建设;“未来社区”建设要以老旧社区改造提升为主,在加快进度并做到配套设施同步推进,做到功能齐全;市生活垃圾综合利用项目要尽快召开协调会,对具体实际问题进行梳理,有关部门及时沟通,尽快解决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