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非洲艺术家走进木雕小镇

2019-09-05 09:43:57 来源:东阳日报 吴雅真

  8月31日,来自多哥、马里、尼日尔、中非等非洲四国的11名木雕艺术家,到木雕小镇进行艺术创作交流。

  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对非培训基地非洲艺术家木雕创作交流活动内容之一。

W020190903744676462850.jpg

  在小镇客厅,非洲艺术家们听取了木雕小镇情况介绍,了解到小镇是一个大师云集的地方,并欣赏了小镇夏浪大师的《和谐》、《丝绸之路》等作品,参观了制作车间、木雕工具,了解木雕制作的流程,感叹与非洲比较抽象的木雕相比,东阳木雕雕得逼真自然,不可思议,值得收藏。

W020190903744674919001.jpg

  据悉,非洲艺术家们此次来华将进行为期29天的木雕艺术创作交流。9月中下旬,他们还将举办作品展,以艺术作品的形式将所见所闻传播给受众,向非洲以至全世界更多人展示美丽的浙江、多彩的中国。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