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十五届政府第五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09-09 14:42:42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6日下午,代市长楼琅坚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五十七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黄阳明、陈德良、楼国民、陈巧锦、吴伟成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虞乐生,市政协副主席金德良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迎接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有关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教育生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若干意见》(审议稿),并原则上通过了这一《意见》。

  自今年6月金华市教育大会召开后,周边已有多个县市出台了优先发展教育的具体举措,在财政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都有大的突破。我市作为知名的教育之乡、全省第一批教育强市,面对“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态势,必须对标对表,着力提升东阳教育均衡化、信息化、国际化、个性化、终身化水平,推动东阳教育全面振兴。在相关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了《意见》(送审稿)。《意见》提出,要以改革为动力,努力构建基础教育新体制;以产业为基础,努力打造县(市)级高等教育新高地;以“人人向往”为目标,全面培育东阳教育新生态。同时出台一系列加强教育保障的措施,含金量很大。

  楼琅坚指出,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工作,尤其是要抓好行业性问题的整改,主动作为;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严肃各项纪律;要保持高压态势,提高工作标准,全力做好生态环保工作。东阳是教育之乡,人才辈出,出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相关政策很有必要,要充分吸收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