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政协举办“请你来协商”专题会议

2019-09-12 09:44:16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9月11日上午,东阳市政协组织“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视察活动,并召开了“请你来协商”专题会议。东阳市政协主席卜亚男,副主席华伟跃、金德良、张望峰,秘书长沈银福参加。东阳市委常委方雪飞应邀参加。

W020190911580640879773.jpg

  专题协商前,与会的政协委员、行业专家、群众代表以及相关负责人前往东阳市第二自来水厂扩容工程现场进行视察,听取了工程详情和进展介绍。会上,东阳市水务局负责人就东阳市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东阳市自2018起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安排开展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截至2019年8月底,已完成投资1.47亿元,新增达标提标人口9.6万人,分别完成省年度任务的99.3%和118.5%,排名位居全省前列。

W020190911580642155568.jpg

  “山区农民饮水难问题要如何破解?“工程推进难度大,应该加大农民饮用水安全宣传力度。”……协商会现场,政协委员、行业专家及群众代表们直击当前“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部分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当场给出回应。

  方雪飞表示,各相关部门在给出答复的同时要主动作为,扛起责任,以扎实的举措全力推进工程进展,将这项重点关注的民生实事以高标准落在实处。

  卜亚男指出,要加快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政协委员们要结合“一村一委员”工作,持续关农村注饮用水方面反映出来的社情民意;要重视“请你来协商”这一平台,深入调研、掌握实情,广纳群言、广集众智,切实提高建言针对性、专业性、时效性、可行性。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