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整治 市领导赴六石和开发区调研

2019-09-12 09:47:33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六石街道、经济开发区调研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工作。

  市领导一行来到211省道两侧低效工业用地区块,走访了卓瑞生物颗粒有限公司、佳艺机械有限公司、鹤峰家俬有限公司、市广利工艺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每到一处,市领导都深入生产车间、仓库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六石街道、经济开发区汇报了前一阶段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六石街道共有41宗工业用地,582.6亩。针对亩均税收3万元以下用地企业,六石街道分门别类制定了处置方案。开发区核心区块共有181宗工业用地,4636.73亩。开发区制定了“一企一档一表一图”,并按照“一企一策一招一法”思路,初拟了处置方案。

  市领导强调,要结合前期调查情况,深入调研,分门别类,精准制定处置方案,推动低效土地早日盘活、早日达产达效。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