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镇街检查重点工作时强调 不忘初心担使命 忠诚担当显本色

2019-09-17 15:58:15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包康轩

  16日,市委书记傅显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楼琅坚到我市七个镇街检查重点工作。傅显明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担使命,忠诚担当显本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坚定扛起大庆维稳安保责任,推动东阳经济社会发展。

  卜亚男、胡勇春、赵耀亮、刘伟霞、叶文卫、方雪飞、蒋令树、黄阳明、张望峰、胡宇翔、赵小仙等领导参加检查或出席汇报会。

W020190916797097643222.jpg

  傅显明、楼琅坚等市领导先后来到南市、画水、南马、千祥、马宅、湖溪、横店等地,深入集镇、企业、小微园、文化站、水利项目,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维稳安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季度“晒拼创”、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在16日下午举行的工作汇报会上,马宅、湖溪、南马、南市、千祥、画水、横店等镇街负责人汇报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联系市领导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发言。

W020190916797109049991.jpg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严肃的政治任务。各镇街要盯牢三率,坚持“四个贯彻始终”,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不仅要做到党员全覆盖,还有提高群众的知晓率,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效果提高群众满意率。市领导要关心、指导、参加联系镇乡街道的重点活动,并要为联系镇乡街道上一次党课;乡镇干部要深入联系的村,开展上党课活动。

  傅显明强调,非常时期,全市各镇乡街道要坚定扛起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责任,确保万无一失。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实的工作举措、最强的责任担当,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让广大农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公平公正把村里的事情做好,防止出现损害群众利益的现象。

  傅显明强调,各镇乡街道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忠诚尽责,全力形成拼争抢创、推动东阳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要从我做起,抓住重点,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善做善成,扎实推进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保障等工作;要坚定信心,即使面对最坏的形势、最差的条件,也要尽最大努力求得最好的效果。

W020190916797109412016.jpg

  楼琅坚指出,从检查情况看,各镇街任务很重、工作辛苦,但工作干劲很足,干事创业意愿强。抓好维稳安保和主题教育,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各地在切实抓好这两项工作的同时,要以“晒拼创”为主载体,紧紧围绕五个关键时期,抓紧谋划项目,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要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发展;要依托东阳人才优势,围绕工业、建筑、影视开展招商引资;把好小微园的企业入口关,提升入园企业质量;加快推进民生项目;认识到位、态度坚决、措施得当做好环保工作,要认真排摸,进一步完善全市污水处理设施;加强对接,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

  市领导胡勇春、刘伟霞、叶文卫分别就维稳安保、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