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南马镇抓好贯彻落实 88个党支部相继开展主题教育

2019-09-17 16:56:57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张瑶瑶

  在15日举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上,华西村第一支部的61名党员身着红马甲,在支部书记徐芳卿的带领下,举臂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镇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我们开展主题教育,目的是让全体党员坚守入党初心,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徐芳卿说。

  12日,南马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下,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会后,南马镇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抓好贯彻落实。13日至15日,该镇88个党支部相继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参加党员达4000余人次。截至昨日,该镇已有20多个党支部按照“六个一”规定动作,纷纷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为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在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南马镇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其中,5个镇级指导组负责指导全镇所有党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