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电影《梧桐河衫恋》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9-09-17 17:00:52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16日下午,由浙江浦江祖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文艺影片《梧桐河衫恋》新闻发布会和开机宴在横店贵宾楼举行。当天,祖龙影视负责人在现场与5家单位签订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星光大道歌手唐薇、本片主题曲演唱者樊少华等艺人也到场送上了精彩的演出。

  据本片导演介绍,《梧桐河衫恋》以上世纪 80年代一个不起眼的小山村——梧桐村为故事起点,讲述了主人公石向河、虞衫简单淳朴的爱情故事,以及他们在遇到挫折和考验时的脆弱。此外,影片还将围绕石向河带领全村人致富的过程,展现出故事人物性格的顽强与坚韧,传递对生活和理想不放弃的坚定信念。

  此外,影片通过还原那个年代的生活习俗和细节特点,勾勒出一幅上世纪80年代末期至新世纪新农村生活的全景写真,展示对生活、社会以及对历史、人生富有哲理的深刻思考与理解。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