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影视城中秋假期揽客12.6万人次 迎国庆活动“好戏连台”

2019-09-17 17:05:58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杜倩倩

  近日,有着晴好天气的中秋小长假“引燃”了游客们的出游热情。13日至15日小长假期间,横店影视城各景区共计接待游客12.6万人次,除了游客所熟知的各大景点景区外,梦幻谷景区新设的超级月亮等景点成为了游客们的观光打卡新去处。

W020190916598064577173.jpg

  中秋小长假已过去,国庆长假可期。“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里,横店影视城将有多个亮点活动和游客们见面,其中首次举办的烟花大会将带给游客们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横店影视城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1日至4日,横店影视城将在圆明新园景区夏苑举行为期4天的横店国庆烟花大会。届时,绚烂的烟花将照亮夜空,装点出不一样的横店夜晚。除了夜游赏烟花外,“古装穿越游”也同步上线,国庆期间可在圆明新园免费体验穿古装,打卡礼孝文化。

  此外,各大景点景区也将推出相应的国庆系列活动。其中明清宫苑的“喜迎国庆·影视追剧探秘打卡游”将结合《银河补习班》、《我和我的祖国》等影片中的经典场面,还原布景和经典道具,让游客宛如“穿越”进影片,感受不一样的游览魅力。另外,国庆期间,明清宫苑景区还将在“承天门”前设置升旗台,每天早上7点58分举行升旗仪式。值得一提的是,每天上午8点前进入景区的游客均可获得升旗纪念品。

W020190916598064726933.jpg

  除了明清宫苑,清明上河图景区将推出“江湖大会”主题活动,以宋朝时期为时间背景,结合知名武侠小说元素,将整个景区打造成一个现实的“江湖”。活动还将推出“虹桥市井生活秀”“水浒英雄人物秀”“大宋武林运动会”等体验项目,进一步增强互动性和体验感。

  “今年国庆期间的不少活动都是首次推出,非常值得期待。”横店影视城相关负责人说,届时,梦外滩等新景区也将带来新的惊喜,游客不妨保持关注与期待。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