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老党员讲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 横店镇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2019-09-19 12:06:59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余珂帆

  12日以来,横店镇各级党组织按照市、镇两级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措施,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组织上周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全面深入开展、扎实有序进行。

  作为中共东阳中心县委旧址,五官塘村在开展主题教育时特地邀请老党员为全村党员讲述中共东阳中心县委成立的光辉历史。全体党员在学习本村何金伦、李小英等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时,检视初心,交流心得,汲取力量。张山坞小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充分发挥“1+X”党员干部联系农户优势,开展送学补课、志愿服务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据悉,下一步,横店镇各级党组织将在高标准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和挖掘本土红色资源,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