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有亮点 省妇联调研组来东调研

2019-09-19 13:01:43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18日,浙江省妇联权益部部长何元仙一行来东调研指导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及平安家庭、妇女维权等工作。

  在横店镇官桥村和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调研组分别听取了民情民访代办工作、“三留守”人员权益保障工作和妇女组织在服务企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等相关情况介绍,并与基层妇女干部作深入交流。在市人民法院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站内,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机制运行情况,并就具体案例与工作人员进行分析。

W020190919334433809699.jpg

  调研组对我市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妇联在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平安家庭、妇女维权等工作上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成功打造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的婚调模式。调研组希望我市各级妇联下一步能够主动融入,配合其他部门不断完善联合工作机制,切实保障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