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我市召开新增在建项目相关工作培训会

2019-09-19 13:03:27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张燕莺

  18日下午,新增在建工程建设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培训会在市人力社保局召开,相关的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实际承包人、项目部经理、分管劳资负责人和劳资专管员、监理公司总监、劳务公司负责人等约200人参加培训。

  与会人员在现场观摩禧御府一期项目落实相关机制的台账,并听取了在建工程建设项目如何全面落实相关长效机制以及全面规范工资支付等内容的培训。会上,针对现场核查标准结合事例,对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工程建设项目过程监管、工资支付保证金制度、用工实名管理制度、人工费用与其他工程款分账管理制度、落实按月足额支付工资规定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工程建设领域作为“无欠薪”建设的主战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全面推动各项长效机制落实。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