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让科普理念深入人心 市科协举办科普日活动

2019-09-19 15:25:42 来源:东阳日报 黄保平 朱金灵

  18日上午,由市科协主办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市区黉门广场举行。市红十字会、农学会、畜牧兽医学会等19个协会、学会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919152437.jpg

  上午8点30分,黉门广场人头攒动,精彩纷呈的科普展板吸引了市民的眼球,不少人驻足观看。活动现场,来自各协会、学会的相关专业人士宣传科普知识,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还为市民义诊和健康检查,营造了全国科普日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919152445.jpg

  为进一步普及科普知识,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市科协特意邀请了中科院老科学家李建军来到巍山镇中、塘西小学、吴宁五校等8所学校作科普巡回报告,并开展送科普书籍、科普讲座、茶叶种植知识宣讲、茶艺培训、送健康下乡、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30多项科普活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