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两岸专家齐聚东阳 深化医卫合作交流

2019-09-20 09:09:57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昨日上午,2019浙江·台湾合作周“健康金华、幸福两岸”专题活动在市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开幕。金华市副市长陶叶萍,东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楼琅坚,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参加活动。

  近年来,借助浙台合作周等平台,金台两地医卫合作交流逐步深化,成效显著。以东阳市人民医院与台湾各医院的交流为例,每年东阳市人民医院都要组织10余批次医生和护士组团前往台湾各医院交流学习,台湾各医院也积极参与东阳医卫事业建设,为东阳的医卫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100余名来自两岸的医疗卫生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两岸医卫事业发展,推动两岸医疗卫生合作,为两岸人民谋幸福。金华市中心医院、东阳市人民医院分别与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台湾中国医药大学陈伟德临床医学教育基金签署医卫合作交流项目协议,两地将在医疗卫生事业经验分享、技术交流、人才塑造等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推进两地医卫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