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念好环保整治紧箍咒 市领导带队进行随机抽查

2019-09-20 09:16:27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南市街道、南马镇等地,就红木企业环保整治落实情况开展随机抽查。

微信图片_20190920091504.jpg

  当天下午,市领导一行随机抽查了南市街道富万家红木、九龙堂红木、金不换红木,南马镇雅典红木、宏卓红木、蓝天家私等红木企业。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南市街道在清洁生产上做得相对到位,南马镇在此方面仍需对标整改。另外,被抽查的六家企业在环保设备规范运行、物料整齐堆放等方面仍有临时应付的现象存在。

  在随后召开的木雕红木家具企业环保整治工作汇报会上,南市街道、横店镇、南马镇、画水镇等木雕红木家具产业重点镇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就当前、下一步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

  中央环保督察组将于10月份进驻我省。市领导要求,有关各方要切实督促红木企业做好清洁生产、环保设备规范运行等相关工作。同时,要倒排时间,明确整治重点区块,确保每家红木企业都纳入整治、监管范围;对环保整治不到位的企业,加大处罚力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