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借助短视频增强媒体影响力 2019浙江省县市区新媒体发展论坛在东举行

2019-09-20 10:23:42 来源:东阳日报 杨慧萍 董之震 杜倩

  19日,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东阳市委宣传部、东阳经济开发区共同主办的2019浙江省县市区新媒体发展论坛在海天大酒店举行。

W020190919578993807383.jpg

  本次论坛分“视”不可挡短视频实战训练营、“视”说非遗东阳木雕小镇采访活动两部分,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县市区的50余家媒体、120余名采编人员参加。

W020190919578994063110.jpg

  如今,短视频已经成为人们获取信息最便捷、最主要的方式之一。融媒体时代,如何借助短视频实现内容生产的转型升级,增强媒体影响力,成为当前县市区媒体所面临的一项重要课题。此次训练营邀请了抖音、二更、浙视频等短视频平台相关负责人,就新媒体如何用好短视频、短视频选题的故事化呈现、新闻短视频起步套路、手机剪辑新闻短视频快速入门等课题进行授课。同时邀请全省县市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就地方媒体如何借助资源优势打造出“精品”“爆款”短视频产品等议题展开交流分享。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