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正在积极筹备中

2019-09-23 09:36:03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9月20日下午,东阳市政协副主席张望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有关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2017年10月,首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召开,800多位来自海内外的东阳人、知名乡贤,以及曾经在东阳工作过的部分领导相聚东阳,共叙乡情友谊,共话家乡发展。大会过去近两年来,海内外东阳儿女逐步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共同助力东阳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龙景雷迪森庄园酒店、圆明新园海晏堂、横店贵宾楼、国贸大厦、市体育馆等地,听取了综合协调组、项目洽谈组、邀请联络组、宣传策划组、会务接待组、安保保卫组等各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根据汇报提出意见建议,明确下一步任务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