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忆初心 担使命 南马镇班子成员开展初心之行

2019-09-23 09:38:48 来源:东阳日报 张瑶瑶

  9月19日,东阳市南马镇班子成员围绕“追溯初心使命、锤炼政治品格”主题,通过观看党史展览、“重走长征路”、聆听主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上午,一行人来到横店红军长征博览城,参观邵飘萍纪念馆,感受革命志士“铁肩担道义,辣手著文章”的战斗精神。“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红军广场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南马镇镇长郭孝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短短80字,铿锵有力,让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

  郭孝杰表示,现在南马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招商引资力度不够、产业转型升级压力大、平安南马建设任重道远等困难和挑战,党员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担负起为南马人民谋幸福、为南马发展谋新篇的重大使命,带领全镇人民在新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随后,众人“重走长征路”,感受先辈们的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