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领导检查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工作

2019-09-23 09:39:44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9月20日上午,东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东阳市城东街道、巍山镇,检查指导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工作。

  在城东街道,市领导向相关负责人了解了工作进度及难点问题,要求城东街道进一步做好排查摸底工作,同时聚焦连片低效用地区块,集中力量进行攻坚。在巍山镇,市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嵊公路沿线连片低效用地区块,并对部分企业进行走访。据了解,巍山镇共有低效工业用地企业199家,涉及面积1900余亩。经过前期排摸,该镇计划采取自行整改、收购储备、关停清零等方式开展整治。

  市领导指出,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的目的是通过转型升级和“腾笼换鸟”,发挥土地应有效益。相关镇街要在摸清“家底”的基础上,用活用好政策,分类开展工作,确保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平稳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