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让统计更深入人心 东阳市举办“统计开放日”活动

2019-09-23 09:40:37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为了宣传统计调查工作、统计法律法规,让社会公众更加了解统计调查,9月20日,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东阳调查队联合主办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座谈会。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的蓬勃发展,统计的综合性基础性作用愈发显现。本次“统计开放日”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开展,统计局、调查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的镇乡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企业统计人员就各自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科室负责人也在现场给予回复和解答。随后,与会人员还实地了解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东阳调查队各科室的日常工作。

  除座谈活动外,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东阳调查队还开展了网络统计知识竞赛、最美调查员的评选等系列活动,同时走进校园向师生宣传统计知识,发放相关资料,让统计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