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白云街道推进创文工作 1499户文明户受表彰

2019-09-23 09:43:17 来源:东阳日报 楼瑶琳 张丹彤

  9月20日上午,东阳市白云街道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奖励了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奖励金额达200多万元。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小区主职干部、基层站所等500余人参加会议。河山小区、骆村小区、白云市场监管所、东阳中国木雕城及共建单位市人民检察院代表作交流发言。

  自东阳市全面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白云街道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创建氛围日渐浓厚,打造一类社区精品楼道10处;评选了“最美婆婆”“最美媳妇”“最美老人”“东阳好人”,以及1499户文明户。专项行动马不停蹄,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占道拔钉”整治、“扫雷填坑”行动、“停车补位”行动、“空闲地专项整治”行动、“先进典型倡导”行动等。

  针对当前社会宣传、长效机制、市容整治、硬件建设、交通整治等方面存在的短板,白云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加快公园、绿地建设,改造升级城市道路;推动全员参与市容环境整治,抓好长效管理,加强犬类管理、垃圾分类,整治卫生死角;优化载体、营造氛围,广泛开展人文课堂、大讨论、志愿服务、窗口服务行业创文竞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