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经济开发区:重走一大路线 重学一大精神

2019-09-26 12:34:16 来源:东阳日报 郑晓东

  19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文明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到六石街道裘家岭村,瞻仰中共东阳一大会址,重走一大路线,重学一大精神。

  大家穿过拆迁中的老村,沿着崎岖不平的山路,循着80年前革命先辈的足迹,来到离村庄3里外的小石婆洞——中共东阳一大会址。山洞上方有会议简介,山洞左侧是市政府立的写有“东阳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共东阳县第一次党代会会址”的石碑。大家在“中共东阳县一大会址”石碑前,进行了庄严宣誓。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出生在不同的年代,但通过这次初心之行,回顾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内心受到极大震撼,感悟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在今后工作中更要充分发挥开发区铁军精神,为企业和群众当好“服务员”,提供妈妈式、一条龙服务。

  据介绍,开发区正在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在木雕小镇重建一大纪念馆,让红色革命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