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全市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大会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9-27 08:45:30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26日下午,全市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大会战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楼琅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敢于担当、严格执法,以宁听骂声、不听哭声的态度,以强有力的举措,切实把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大会战工作抓实抓好,推动交通安全事故实现大幅度下降,为东阳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副市长黄阳明,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德良参加会议。

W020190926623401659820.jpg

  我市自5月23日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大会战以来,以五大工程30项任务清单为抓手,工作机制日渐完善、隐患治理有序推进、严管氛围逐步形成、交通宣传深入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公路亮化不够、隔离设施缺乏、开口设置过多、交通违法等问题,形势严峻。

W020190926623403241111.jpg

  楼琅坚在会上强调,各镇乡街道和职能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警醒起来,对标对表、迅速行动,落实属地责任制,抓好隐患漏洞排查整改,以超常努力换取人民群众平安幸福。

  楼琅坚要求,要聚焦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把道路治理好,该整治的隐患要及时整治到位,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防护设施。把车辆管理好,做到人防技防相结合,实施严查严管,尤其要加强电动车、重型货车的管理,大幅减少各类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把人教育好,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特别是要强化对驾驶人、行人、运输企业法人等各类重点群体的精准宣传教育,使广大交通参与者依法文明参与交通。同时,要对标目标,进一步压实责任。市会战办将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及时掌握工作进度,推动工作落地。对认识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的,将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陈德良通报了全市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