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推进主题教育

2019-09-29 09:23:54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楼琅坚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部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副市长黄阳明、陈德良、楼国民、吴伟成参加会议,副市长陈巧锦列席会议。

  楼琅坚强调,市政府党组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高标准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同时,要结合政府实际,创新开展“敢担当、解难题”等“自选动作”,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有序开展。

  楼琅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主题教育作为强政治、促发展、聚民心的过程,为全市政府系统当好示范、做好表率。要紧扣目标任务,全面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楼琅坚要求,要聚焦实干实效,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敢担当、抓落实、求实效”的品质,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