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公布 张雪芳孙俊杰获殊荣

2019-09-29 09:31:20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日前,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名单公布。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张雪芳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俊杰被授予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自2008年9月任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以来,张雪芳坚持便民、阳光、公正仲裁,近5年来稳妥处理各类劳动人事争议案件10386起,涉及劳动者26459人。在她的带领下,市仲裁院连续9年获省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理工作先进单位、省人力社保系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她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设立“五必调”工作法、简易案件案前调处机制等,每年调解率均在95%以上;建立“五位一体”调解网络和多元化解机制,把80.26%的劳资纠纷化解在基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推进劳动争议多元化解机制建设,成功创建省首批示范仲裁庭、省首批法律援助中心。东阳基层劳动争议矛盾纠纷化解中心成为全国的示范点,省、金华市仲裁工作现场会多次在东阳召开。

  孙俊杰从警23年来,敢于探索、勇于实践,在各项业务工作、队伍建设中开创了东阳刑侦工作新局面。在他带领下,东阳刑侦大队获得全国优秀基层单位。他是扫黑除恶的急先锋,自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作为分管局领导,他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成功查处了一批重大涉黑团伙案件。他是百姓平安的守护神,东阳刑侦连续13年保持命案、五类恶性案件和其它影响较大案件的侦破率100%。他是改革创新的实践者,刑事技术工作稳步推进,技术室荣获全国示范刑事科学技术室称号,全省公安机关刑事案件现场勘查“一长四必”新机制建设现场会在东阳召开。同时,他以视频建设为抓手,将雪亮工程、人像比对、刑事技术、数据分析等结合开展合成作战,打造有案必侦、小案必破机制,使得在近年发案大幅下降的现状下,仍旧保持了较高的破案率和抓获率。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