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两个月近1600场 市电影放映公司送电影到百姓家门口

2019-09-29 09:40:26 来源:东阳日报 王倩玫

  “今晚,市电影放映公司将在村广场上放电影,欢迎大家前来观看……”26日晚,早早吃过晚饭的南市街道廿里牌村村民们聚拢在广场上说说笑笑,孩子们边跑边喊,提前一小时到来的放映队队员在一旁有条不紊地布置“露天电影院”。

  6点45分,电影准时开场,此次放映的是两部经典电影《情探》和《十八个手印》。在影片开始前,放映员还给村民们放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通安全警示录》《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等教育宣传片。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从7月31日开始,市电影公司结合“我和我的祖国”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市开展农村公益电影展映活动。19个放映队以每晚两场的频率将《勇士》《建国大业》《百团大战》等一批优秀爱国主义影片免费送到百姓家门口,近两个月时间已放映公益影片近1600场。

  国庆节前夕,市电影放映公司还将持续进行免费电影展映,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