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深入了解情况 给予精准指导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9-09-29 09:47:12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27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次工作交流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霞参加会议。

  本月初,我市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组建了9个市委巡回指导组,每组各联系2个乡镇街道和6至8家机关部门单位,对主题教育严督实导,推动工作落实。

  半个多月来,各巡回指导组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的态度投入工作,坚持标准、严督实导,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各镇乡街道各部门也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市主题教育开局平稳,进展顺利,成效初显。

  会议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持续深学精研,认真学习省、金华以及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了解指导单位的真实具体情况,给予精准指导;进一步严格标准,结合东阳“五个关键时期”重要判断,聚焦“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开展调研;进一步健全机制,定期对指导单位主题教育进展及成效进行评估;强化宣传引导,及时挖掘、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