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象田三百亩葵花盛开 国庆前后迎最佳赏花期

2019-09-29 10:47:33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近期,湖溪镇郭宅一村象田自然村300余亩油葵陆续开花,将在国庆节前后迎来赏花的最佳时机。

  9月24日下午,记者在象田花海基地看到,梯田上一半以上的油葵已竞相开放,还有一小部分正含苞欲放。据介绍,大部分油葵将在国庆节前后盛放,整个花期可持续到10月底。

  为迎接众多游客的到来,象田自然村做了全方位的准备:白坞里水库浇筑了环库水泥路,并建起了环库安全护栏;水库跟狮子山、马蹄印山洞之间的空阔地带上,正在加紧铺设草坪,将打造成为露营基地;进山道路和水库边,部分灯带已安装好,节日期间将有大型灯光秀活动;在游客接待中心一侧,双龙亭边建起了儿童戏水区、沙滩,这里将成为孩子们免费抓泥鳅、鱼虾、螃蟹的乐园。

  作为“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我市秋季乡村休闲旅游体育节开幕式将在村里举行。届时,村里将开展古法榨油表演、“70宝宝献礼国庆”现场绘画、古道研学、篝火晚会等一大批活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